My Music

2010년 7월 30일 금요일

气死我了的一天,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刚看了js介绍的节目~
笑死我了!!
起光的表情很好笑!
那个阿姨很好笑~
mystery myster~~~~~~~~~~
笑死我了!!
支持支持!
耀燮很帅气啊!!
他们走出来时,真的很帅气啊!^^






今天的line慢到!
气死我了!
真的气死我了!
想把这个boardband往外丢啊!!
救命啊!!
气死我了!!!!!!!
哈哈哈!!!
气死了!!!!
哈哈哈哈~~~~~~~~~~













气死我了啦,按到东西要重新看过了啦!
气死我了!













最近在听着mblaq的one better day~
不错听哦!
支持支持!
^^












今天差点气死了=[
哈哈哈~
开玩笑的=]
哈哈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