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2월 18일 금요일

谢谢你们。=]






我记得那一天是星期二,公共假期。
谢谢你们替我庆祝生日。
我真的很开心啊。
还有你们的蛋糕啊,价钱吓死我!><
还有谢谢你们让我那天一毛钱都没有出,还一直买礼物给我。XD
其实说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还有感谢你们在我生日那天特地来我家。
还要拿着重重的KFC来我家替我庆祝。
谢谢你们啊。
还有感谢你们把我推下水。=.=
下次你们惨了!XD






还有感谢我的家人们~
我的表妹和表姐~
你们那天陪我庆祝啊。=]
谢谢你们。







还有感谢我的一家人。
你们的coment我都看到了。
pop不是汽水XD
还有人替我倒数生日XD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啊=]









还有要谢谢我爸爸的蛋糕。
那个青色的就是了。XD
【我朋友买的蛋糕没有拍到照片。><】
还有我姐姐的外套。
我的大便爷爷和小便奶奶的礼物。XD
你们的礼物我都很喜欢。
谢谢你们啊。=]







我今年的生日过得意义非凡。
谢谢你们。
【真想在twitter spam耀燮的wall写祝我生日快乐啊!XD】









真的很感谢你们。
谢谢你们。=]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