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8월 20일 금요일

용서우리,미안 해요。。。。

용서우리,미안 해요。。。。


【我知道这次是我们的错,因为考试也没有去,这是很过分的事,我在这里说抱歉,真的很抱歉,这也不代表我们不重视你,朋友,我们从不认识变成认识,可能我们只有今世的缘分,为什么我们不去珍惜呢?我知道你的心情,我知道你可能认为我们真的不重视你呢,可是,我想告诉你,我们真的很疼你的,我们对你的友情是说也说不来的,言语上说不清楚的,如果我们不在乎你,我们也不会那么的担心的,朋友,你的生气我们了解,如果是我,我也会生气的,朋友,请你原谅我们好吗?】





【我们在乎你说的每一句话,我们是很在乎你的。朋友,原谅好吗?真的很抱歉~】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