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8월 13일 금요일

不是你的错。

昨天和sek lee去看了【恋爱通告】。。。
真的很好看地说!^^
你不知道的事真的很好听~
最后真的很浪漫~
支持支持!^^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不想说话。。
你说我自私也好,你说我小气也好~
可是我真的不想说话。。
可能你说是我的错吧,我没有不承认不是我的错~
我也知道那是我的错~
你没有理由我要生气你的~
对啊,我没有生气你,我只是不想说话。。
我不知道。。
我的心就是这么地说。
就继续下去?
我不知道~
要考试了~
我要努力读书了~
顺其自然吧~
如果哪一天我和你说话,你却不想说话,这也没关系。。
用回我的方式对待我吧。。
因为我这样对你,因为你根本没有理由让我不要理你~
不是你的错,只是我的错。。
顺其自然吧~
考试来了,我也该努力了!
我会的!
你也是~
可是我还是不想说话,抱歉。










唉~~
最近真的不知道搞什么的!
算了,努力读书吧~
哈哈。







【真的该想想我到底在发什么神经了。。呵呵。】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