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11월 7일 월요일

:DDDD

最近..
最近.. 我工作了咯。
每天站着的时间都是8个小时不然就10个小时@@
好闷也好累@@
看见客人进来买衣服,可是感觉他们买衣服都不看价钱的说。
而且超级多外国人的 ><
哇塞!有钱人家吗><






最近工作时都让自己去注意帅哥。
可是可惜的,我竟然没了以前的那种开心与兴趣了。
我看见帅哥 最多就只是静静的看着,过后就转头没有注意了。
以前的我,还会看,然后心里会想很帅气阿。
现在我不会了。
反而我回去注意那些和你打扮满像似的人。
因为我会有种感觉会不会是你。
当我看到背影和你很像似的人 我会跑去他的前面看看是不是你。
所以呢,我也被人家误会我很奇怪了 ><
不知道 就是紧张看不看的见你。







我总是很享受 break time 的时间。
因为那时候 我可以手上拿着一杯水,然后就听着耳机里面的音乐,走走。
我总是喜欢经过ADIDAS店,因为那边有着我们的回忆。
我总是喜欢经过那些我们曾经走过到地方。
因为回忆起来,我会微笑的忘掉烦恼。
因为你,我才知道我真真要的是哪一份爱情。
原来之前的都属于欣赏,原来爱上一个人就是这样的感觉。
原来我之前那么的不懂爱这个字的意义。
是你教会了我,也让我心疼得坚强了起来。
坚强的不会随便乱哭泣的,是你告诉我的,别像小妹妹一样的哭泣了。
那时候也是我第一次在电话中哭泣的对你说出我的心事。
你很用心很专心的去聆听。
过后会说故事哄我,把我当成小孩子似的。
可是出奇的,我爱这样的你。
因为你把我握在手心中呵护。:)










时间很快会过去的。
就这两个月的时间辛苦吧。
后来赚来的钱可以买东西了 ^^
ADIDAS等我吧 :D
HAHAHAHAHAHA









最近仿佛想通了。
不勉强了。
是自己的总会回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感觉你会回来。
因为我们之间的爱情就很剧情化。
嗯。 :)
等待吧 :D




















HAHAHAHAAHAHA
i misssssssssssssssssss YOUUUUUUUUUUUUUUU :DDDD

댓글 1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