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10월 28일 금요일

好吗

久没有更新了。
也不是很久拉 哈哈XD



想说,很谢谢那么多朋友关心我与他的事情。
我们两个主角现在的状况是没有联络,没有接触。
只不过是我一直在开别人的FB来看><
突然听回overboard感伤的情况又出现了。
或许说我是特地的想要想起吧。
我想要回忆起那天的感觉。
那天我们坐着TAXI,我突然把耳机塞进你的耳朵里面,你没有抗拒。
耳机里面播的就是这首歌曲。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专心听,可是那个moment说真的,我们就像小情侣一样。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送饭给你吃那天。
总感觉你是有些东西不能说的。
总是觉得怪怪的,别人都会说,我想太多了。
不想我那么辛苦。
我明白的,谢谢你们。
只是我自己不争气的。
朋友不断的给我介绍新的男生,可是我就是看不上眼,我知道我自己也不能嫌多,因为我自己也不见得好的去哪里。
可是就是找不到他的感觉。
或许之前他对我的体贴真的超出了一个男生应该做的,就好像男朋友一样的呵护。
上次的误会,看到照片他和别的女生拍照,我会乱想,过后眼泪就不争气的流了出来。
很不争气。我就是那样了的。
这次爱的很深,也流泪很多。
总是觉得,他在找事情掩饰一些东西。
总是觉得他的改变变得很奇怪。
总是觉得在他的心里面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总是觉得在那一秒,他在担心我。
总是觉得,这就是我的感觉。
总是觉得,只不过是我的感觉。
白痴!人家不喜欢你了!
可是这句话开始对我的影响力不大了。
我学会了顺其自然了。
是你的一定会回来的。
这是我学会的。
这是他教会我的。
还有坚强,没有什么比你离开我更痛苦了。
我现在想起你,已经不懂得流泪了。
只不过心还是会疼痛。
失去你害怕失去什么。
呵呵,不懂得哭是什么了。
我的朋友阿 你之前也是那样吗?
我朋友告诉我,这是很难得 等待不一定有结果
只要跟着心走就对了。
这是我学会的。 :)
我懂得可能我的等待换来的是你的无情的冷言冷语。
可是 我的心告诉我就是这样啊 你要我如何?
你的冷言冷语我习惯了 以前我们就是这种方式联络了
我们从来害怕主动找对方不是?
你在我面前提起你的女朋友是刻意还是什么啊?
之前我们总是刻意的提起你的女朋友,可是你却刻意的做解释。
你很害怕我听见你女朋友这个字脸色会变。
其实你一直以来都在注意我在说什么。
之后我问回你,你还是可以说出来。
我很惊讶,那时候的你,那么注意我的一举一动。
我很惊讶,我也能说出你的一举一动。
我们都惊讶,惊讶在我们原来都在乎对方。
你会因为我一直溜冰不休息而生气,而不理会我。
我会因为你照顾自己的伤口,而乱发脾气。
这是什么啊!是情侣吗?
可是这是之前了。
我们之间到底搞什么了!
我们之后还是有联络的,我记得有天我们有聊电话的。
可是那天之后你开始逃避我。
到底搞什么了!
自从跳舞那天过后就这样了!
我真的搞不懂 我们之间怎么了 
那么受不起经验吗 那么受不起折磨吗
我们之间就那么一步而已 为何你要退后
我已经向前很多次了 为什么你一直在退后
退后也好 请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在梦中我还是会看见你的眼神 别给我那种身舍不得的眼神
我会受不来的 为何我们每次的相遇都那么的剧情化
就连我们的认识 过程 都是戏剧化的 
我们到底怎么了!








上天阿 就那么一次好吗 
就让我霸道一次好吗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