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2년 4월 25일 수요일

生活步伐 不许慢下

最近可以说生活很慢。 节奏也快了。 读书,跳舞,还有歌唱。 因为接近SPM了。 所以读书那方面就加快了脚步。 节奏一慢下来 就深怕自己跟不上SPM的脚步了。 感觉自己今年很容易就发脾气。 5月快到了。 他生日就快到了。 答案我也知道了。 所以我不期待任何事情。 我真心的希望他开心一切就值得了。 所以那天我打算叫别人帮忙我而已。 不会让他看见我的。 深怕他又逃避我。 我说过的 不打扰你的。 我实践了我的诺言了。 你呢? 曾经答应我的电影 你却没实践到。 唉 算吧。 知道你最近忙着工作与舞蹈。 男孩,加油。 你知道的我什么时候都是支持你的。 加油!!^_________^ 最近天气炎热的我快吐糟了!! 真的 把我也差点搞生病了!!>_______< 星期日要去学习舞蹈了!! 说真的 很期待!!^________^加油!! 【没想到爱你 却只能用离开代替】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