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0월 15일 금요일

。。

重复我昨天的话,我还是在表么的家。
在干吗?在上网咯。



在听G20的LET'S GO~
真的很好听。




看了很多mv~
真的不错啊!
很棒啊!
哈哈哈哈哈~
U-KISS的新歌好听。
CO-ED不错。
BEAST棒棒棒!!
MISS A的歌好听,SUZY在里面很美啊!

看了考死2,我的天啊!
很好看啊!
真的很好看!
朴智妍在里面很美啊!
演技很好!^^
男主角很帅哦!^^
不过在里面很血腥一下的。
那个老师死的很可怜啊!
因为之前看过学习之神,所以还蛮喜欢那个老师的。
可是在考死2他死了,让我吓到一下。





期待看童眼。
3D。
哈哈哈哈~
下星期去看咯!=]








真的很想去韩国旅行。
可是爸爸一定不给。
因为很贵。
唉~
我真的很想去啦!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