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0월 26일 화요일

。。














































































你们在battle dance的衣服很可爱啊!
哈哈哈哈~
很想要呢!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不在表么的家哦~
今天在家里~
闷死了!
电脑的线又很慢哦!
气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beast 的演唱会啊!
我很想去啊!
20101212那一天,我肯定睡不着的!
因为没有的去看啊!
伤心惨我了!
唉~~~~~~~~~~~~~~
等待着你们来马来西亚啊!
为什么还没有来得?
想念你们啊!=]







【好了,可能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根本就不可能成真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