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0월 9일 토요일

我表么的话~

我在我表妹家==
哈哈~
看着SHINEE的HELLO BABY~
我out了吧?
哈哈哈哈哈~
【我表么=表妹:根本!==】
她就是这样的啦~><
惯了就好!><


IU啊!!
她太可爱了!><








BEAST的新歌BREATH拿冠军了!^^
耀燮哭了~
黄毛毛啊,不要哭啊~
我会心疼的!><
哈哈~
ONEW抱着JUN HYUNG 哦~
i'm shock!!!><【我表么说的!><】







哈哈~
考着试==
不会~
就这样不PASS,哈哈~><
会加油的啦!^^












【最后,哈哈~我表么很爱ONEW哦!】
【我爱耀燮~^^】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