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10월 6일 목요일

心情不好,很突然的。

今天心情差差差。
突然想起你。
在我咳嗽的时候。
没法,现在听不到你的声音了。



之前的你总是爱唠叨我。
咳嗽不行吃爆米花啊,然后你就陪着我一起不吃。
之前的你总是爱说。
咳嗽还吃这个,你不能吃。



之前,之前,过去式,过去是了。
我已经习惯了。
过去式的事情我总是起提。
因为那是我的曾经啊。 :)
我的曾经,曾经一个人对我很好。
曾经感觉还存在我们的之间。
我们都有着同样的感觉,就是喜欢。
可是,很抱歉。
当我学会珍惜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所以我害怕了失去。
失去等同于我要面对的就是悲这个字了。
所以我在珍惜那一分那一秒。
现在我在珍惜与你信息的时间。
可是却很短暂。
因为你总是把我手机号码忘记,然后问我:你是谁。
照旧来说,我还是很难过啦。
可是我有打不死的精神啦。
加油吧 :D







我喜欢曾经的回忆。
因为我会把好的回忆静静的放在心里,得空就拿出来回忆一下。
我喜欢把坏的回忆拿去丢掉,得空就慢慢的一点点忘记掉。
爱上你那爱笑的眼睛。
别人说小,你就说,哪里有!只不过是小而已嘛!XD
傻小孩,你那不是眼睛小啦 XD








珍惜吧。
那一点一滴的回忆 :D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