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10월 5일 수요일

加油,小强的精神 :DD

最近假期。
我都在忙..忙什么?上网咯。
总是喜欢在夜晚上网。 :)


今天和DYLAN说回话了。
很感谢他,还叫我考试加油 ^^
他是我以前暗恋的人啦 :D
也是我花了两年爱上的人 :D
我和他约定说等他的空就出来喝茶咯 :DD
你考试也加油啊 :DD



今天是颖琦的生日,要祝福她找到她的真爱了 :DD
我的DEAR TZE MIN也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了 :DD
祝福她们都幸福哦 :DD
<3




说回我自己吧。
恩,我只能对自己说加油啦 ^^
或许我我想学会了一件事情了吧 :D
要有小强的精神,打不死的精神。
每当我要放弃你的时候我就是这样自言自语的鼓励自己的啦 :D
很可能你一点也不喜欢我了。
可是我告诉自己,现在我怕啥。
至少我努力过啊 :DD
如果我努力了还是没有结果,虽然会哭,可是就哭那么一下子后,我就会理清我自己的感觉了。
那就是被你伤害过后的再见,就是--放弃。
我总是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叫我放弃你。
可能是因为我感觉到这句话很hurt吧 :D
我喜欢别人说,加油吧 :D
这句话给我鼓励也让我坚强。 ^^
我总是很期待我们的未来。
我已经为我们的未来打算了。
就好像说,我们一个月要去哪里庆祝,怎么庆祝,我们一百天要如何庆祝啊。
我都想好了。
我很期望我想的都会实现。
别人说女生的第六感很强。
我的直觉是我们会有那一天。
可是我一向来直觉不准的。
现实就是现实啦 :D
我明白的,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得到的。
只要一方没有感觉就如何也完成不到我想好的愿望的 :(
你,没有感觉了吧?
还是一向来就没有啊?
我很希望你回到你以前那样。
我现在开始担心你读书熬夜的日子了。
很辛苦的,我明了。
我试过,很辛苦,眼睛会很疲倦的。 ><
看到你半夜还在上网,我会不由自主担心起来的 ><
我会神经病的一直注意你几点才肯OFFLINE,我害怕你明天没有精神。
我是不是很神经病?@@





我试过,突然想起你就流泪的感觉。
我很害怕被拒绝的感觉。
很害怕你一直以来想要表达的是:NO!
可是你知道吗?
我的直觉不准,但是我相信 :D
我相信我自己,因为我有打不死的精神!
我应该为我自己开心吗?
我都走了那么久的路,我自己也明白我为何要那么辛苦的继续走。










理清了自己的感觉,就勇敢的向前 ^^
我相信我自己啦 :DD

































加油,我行的 :DD

为我加油吧,我怕有那么一天我会撑不住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