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9월 3일 금요일


beast,加油哦!^^
期待你们的新专辑哦!^^






















明天要去庆祝美婷的生日~
哈哈~
明天去看step up哦!^^
在想着要买什么给美婷啊~
和他一起换了手机~
而且巧的是颜色一样,虽然款式不一样啦~
哈哈~
我们4个姐妹认识了4年了!
4年里,我们的感情没有变~
每年一定会帮对方庆祝生日~
我们4个人的生日都会聚在一起的~
虽然有过争吵,可是我们很快就会和好的。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了4年了。
我们答应过对方我们的友谊会长远的。
我相信可以的。^^





最近表妹在狂追【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她说超好看的~
我觉得【我想我是疯了】这首歌曲很好听。
棒棒棒!^^
支持支持!^^







放假两个星期咯~
哈哈~
多爽啊~
可是放假回来后的两个礼拜,就要考PMR了~
唉~
我觉得3个A对我来说实在太困难了吧~
呵呵。
PASS也成了一个问题啊~
唉~
哈哈。






加油啦~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