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9월 26일 일요일

。。。。。。。

昨天在表妹的家~
看了很多的video啊~
看了INFINITE的节目--------你是我的哥哥。
再看最后一集的时候,看见承烈哭~
过后成员们就哭了~
成员们在看着妹妹的录影的时候,他们哭的样子。。
到现在还深深地记得。
在录影里的妹妹,也在压抑着自己不要哭~
不过在最后,哥哥们也有上去妹妹的家里找妹妹~
哈哈~
这个节目真的很好看~^^







过后在表姐家看了【我们结婚了】。
真的很好笑~
赵权啊赵权~
你真的很搞笑啊!><
这个节目也很好看哦~
哈哈~
期待下一集啊~^^









要考试了==
我觉得拿A对我来说。。
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这个可能啦~
哈哈~
加油吧~
哈哈~



朋友们,PMR考试加油啊!^^
一起加油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