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9월 17일 금요일

真的很好听啊!^^














嗯~
不知道为什么~
听着beast 的握紧拳头~
感觉就来了~
真的很好听~
听到毛毛的歌声了~
他的声音很清晰的在我的耳边回旋~
这首歌曲很touch啊~












听着这首歌曲~
让我想起很多的事情~
让我想起你了。
呵呵。
好了!
STOP!
不可以想你。
我说过放弃了!
哈哈。
PMR一起加油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嗯。。
加油吧。
















啊!要开学了!
我的天啊!
要早起了!
又要考试了!
唉~



















【握紧拳头。】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