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9월 6일 월요일

期待。



超级羡慕小马的~
可以和东云拍照啊!^^
小马超可爱的~
哈哈~^^

















敏赫哥啊~
你几时来马来西亚啊?












昨天美婷的生日~
她很开心~
哈哈~
我们也很开心!^^
我们去看STEP UP 3D~
超级好看的!
他们的舞蹈很厉害!!
很棒!!
真的很厉害!!
我在看的时候真的很想拍手掌啊!
that girl真的很好听~
在那一幕很浪漫!
哈哈~
其实还没有看之前,cui teng就介绍给我听了~
我便去听听啊~
真的不错~
看了STEP UP觉得更好听了!^^




这个星期三和js,sl,ey去看过~
哈哈~
很期待啊!
期待他们紧张的样子,期待他们一直对我说~
好看啊好看啊!^^
哈哈~
朋友们,星期三见咯!^^








最近还是热爱听SS501的love ya!!
超级好听的~
哈哈~
曲风很特别~^^





2NE1要comeback stage了!
期待期待!^^



















【加油加油!!!!!!我要努力读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