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3월 4일 금요일

。。

今天真的有开心有不开心啦。><
开心是你主动和我说“HI”。
不开心的事是我朋友的事情。
还有,今天打给你真的很冷。><
我感觉我们没有话题。
根本就是我拼命在找话题。
你就只是笑笑,到底我是在自讨苦吃吗?
喜欢你,我努力了。
打给你和你说有好消息告诉你。
你真的很开心吗。
还笑呢。
嗯嗯,那个好消息应该很让你开心吧。
可是你知道当我关电话的时候,心情是如何的吗?
我开心你今天跑过来和我说“HI”的时候。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你。
可是我知道我给的反应很冷。因为突如其来吗!XD
可是下午就一切都不同了。
你说我们是朋友。我知道,我没有多说些什么。
我只是关掉手机来示意我真的很不爽。
朋友,我知道的。
你是我的SENIOR。
我知道的。
嗯嗯。><













哦哦哦哦哦哦哦!><
今年太多偶像要来了!XD
开心啊!><
可是钱包就打破产了。XD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我的朋友们那么的支持我。
谢谢你们在班上听我一直在胡乱唱歌!XDDD 『你们还要一脸无奈的看着我XD』
哈哈哈哈哈。
放弃了你们还是一样的支持我。
等吧。
我继续的支持下去。
可是,我总有一天会再次放弃的。
嗯嗯!:)








加油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