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3월 12일 토요일

疯掉了。

那一天。
我亲眼看着你说“没有”。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立刻跑去厕所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跑的那么快吗?
你知道我进到厕所后,我的反应是什么吗?
你知道你那句话伤我多深吗?
本来在家里睡觉是没事情的,可是一起来。
什么感觉又来了!
那一次,哭的我,快疯了!
我像傻婆一样!
隔天去到学校!我看到你!
你知道我在假装坚强吗?
我在笑不代表我开心。
我笑不代表我放下了。
我多么的去注意你,你也是一眼都没有看过来。
对你来说,是解脱吧?
我这个烦人不喜欢你了。
你该开心吧?
呵呵。
我快疯了。












今天姐姐回来。
幸亏姐姐回来。
不然我会疯掉的。
哈哈哈哈哈。














【你,严重弄到我差点疯去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