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3월 26일 토요일

什么都不想看到了。

喜欢一个人不是你说喜欢就会得到。



就算你多爱他。



就算你付出几多。



就算你哭了几次。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你说的。







你说“没有”。









我知道啊。





我知道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知道啊。
我不是白痴。






期待每次在学校看到你。
很希望你会看过我一眼。
可是没有。
你的眼中只有她。









我朋友告诉我放弃。
我一定做到。
一定会比你好的。
一定会开心过你。
当是教训吧。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该讨厌你吗?】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