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3월 19일 토요일

。。

今天,我哭了。
我写出来不是要人家来同情我。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只是在抒发我的心情。



看到爱人的部落格。
我大概知道那天发生什么事情了。
其实你可以和我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吗?
当天我真的很担心。
那天我不断的打电话,不断的信息。
我很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回复。
在上云顶的时候,我也一样担心。






在上到云顶,老婆竟然告诉我说。
其实他有喜欢的人。
有追求者了。
我很想打给爱人。
可是我知道,爱人需要冷静,所以我没有打了。











DK,我希望你会好好去珍惜你喜欢的人。
祝福你。 =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