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9월 30일 금요일

爱笑的你。 :)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这是我们之前的感觉。
我记得那个晚上播着这首歌曲,你一直按reapeat来唱。
你唱歌,这是我第一次听你轻轻小声的哼着的歌曲。 :')
你还等什么 时间已经不多 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可是我们真的做朋友了,不对,是做陌生人。
那天你知道我们去TS,所以你特地去MID走街。
这是逃避吗?那天我也刚好去看KOREAN WAVE了。
那天我老婆冰看到你在MID。
呵呵,这是你的逃避方式吗?
你习惯的方式吗?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猜不透你的心,他们说你变了。
变串了。
可是我知道你不是的,别看我表面好像很了解你,其实一点也不。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好人的角色。
那个肯在我心情不好,与我通电话的人,那个说七只小羊故事哄我的你。
别人说你对每个女生也那么好,可是为什么我周围的女生告诉我的却是你喜欢我呢?
你和我姐姐说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
那你之前和你兄弟说的,那是什么啊?那是骗人的吗?
昨天和姐姐看S.H.E演唱会的DVD,听到恋人未满的时候。
我唱着唱着想哭了。
每次想起你就会哭,这是习惯。





我好怀念你刚开始爱上我的那天。
是啊,我们开始有好感的那天。
说真的,第一天你在我的眼里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行的男生。
一个我只是纯粹把你当成朋友的朋友。
可是却没想到现在的我却爱上你了。
你说你不喜欢我的夸张动作。
可是你知道为什么我总是爱在街上做些夸张动作吗?
我是想我身边的朋友会在我做那些夸张动作的时候,开心的笑。
我不介意我自己做丑角,我只要我身边的朋友开心就好。
我记得有次你和我朋友合钱,买了个melody玩具给我。
我很开心,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当时我也有看到你,你也是很开心的笑着。
我很喜欢你开心的时候很灿烂的笑容。:D
你灿烂的笑容总是很吸引我。 :D
为什么每次我想起你笑得样子,我就会自己笑了?XD
呵呵。我神经了。
我记得之前你对我说的故事,我录了下来。
那天晚上,我听了最后一次,就del了。
你知道当我按del的时候,我整个心都掉了下来一样。
心很沉重。哭到很厉害。
那天晚上我哭的不知自己几时会停止哭泣。
可是就是心疼。
没办法,就是那么爱你。
就算你不爱我了。
不是,是我也好奇之前你是不是喜欢过我。
你和我姐姐说你从来没有喜欢过,可是我自己的感觉,你和你朋友说的那些是废话吗?
你知道那天在LOT 10看见你后,我看见你的眼神,你一直以来都以这种眼神看着女生的吗?
那种不舍得的眼神。
你知道我很难过当看到你的眼神吗?
你知道在我吃东西的时候,我在想要不要也买给你吃。
你知道吗?我每次上了手电梯后,就会假装走几步,然后跑回去蹲下来看你在店里干啥了。
那段时间,我就像个白痴一样,一直要别人陪我去pavi,不是去pavi,是找借口去lot 10 ,因为去pavi要经过lot 10 的。我特地的。:)
我知道你可能会很讨厌我的死缠烂打,可是,你知道吗?我想要我们变回以前一样,你那爱笑的样子可以再出现在我的面前吗?
我再也看不到你笑的样子,只有在照片中看见,可是怎么我觉得你最近的笑容很假啊?
我找不回你之前那个爱笑的样子的笑容了。
先生,以前的你去了哪里?
不要让新的你代替以前那个爱笑的你。
你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
你不是那么残忍的。








我很相信,我很相信。
我很相信,我很相信。
相信些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知道现在我只想说我很相信。
我到底相信些什么?
相信你会回复以前的你?
现在的你,就是那个假的你吗?
以前对我很好的你去了哪里?
去了北方,还是南方?
我可以把他找回来吗?
我喜欢以前的他,不是现在的你。
我喜欢那个爱笑的你。
我喜欢你在我面前笑着的样子,因为那是我见过最让我开心的笑容。
因为你开心,所以我会开心。
可是现在的你,不是那个以前爱笑的你了。














我喜欢那个爱笑的你。 :D


















你可以再对我笑吗? :D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