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1월 7일 금요일

今年,我的班级不是我理想的。
我的班级不是我想进得。
我的理想班级是4A4。
可是就是进不到。
XX和我朋友说KH不及格就是进不到的。
他的语气真的很不好。
妈的!串到!
什么老师来的啊!
真的是!
我朋友打算转校了。
为了他的前途,我支持你。
虽然真的很舍不得你。
可是我希望你真的可以拿到你要的科目。
朋友,我祝福你。



星期一我的两个朋友都没有来。
我要一个人在班上了。
而且星期一有PJK,我不喜欢,因为要换衣服。
就那么的一节,需不需要换哦!
换了又要换回!
唉。算了。







今天是新的吉他老师教我了。
希望我不会弄到新的老师生气啦。
我的希望是从grad2上到grad8。
你们觉得可能吗?
很多人都说不可能。
可是我希望我可以。
今年在外面补习akuan,在学校读perdagangan。
加油吧。
=]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今年会是不顺利的一年。
希望开心的事情会令我身边的朋友开心吧。
看了你们的blog,你们都很难过。
不要不开心了。TT
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










好了。希望今天是顺利地吧。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