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1월 27일 목요일

新年的来临。



大爱CUBE FAMILY啊!!><
真的很喜欢他们!><







现在一个人在CC。
我真的很坏蛋吧?
可是我现在已经放学了。
哈哈哈。
所以不算坏蛋啦!
因为家里的网站实在太慢了!><
我真的不想的。
很害怕妈咪和爸爸打去我的电话。
等下很紧张找我我不是惨!><
姐姐现在又没有上线哦!><
啊哟!XD
哈哈。



新年要到了!
开心啊!
今年的新年我真的很开心!><
一开学就是pengawas latih了!><
我怕我被pecat啊!
因为我已开学三天就没有去了!XD
我不是故意的!XD






最近喜欢上一个男生。
哈哈哈哈。
和QANN说了。他也说不错哦!><
要知道哦?
问我吧,我一定告诉你的!^^









GAQI,怎么了啦?
什么事情那么的难过啊?
抱歉啊,我才刚上网。
><






我现在很闷。
继续在看着MBLAQ的STAY MV。
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曲。
真的很爱。
真的!><
因为我很喜欢这样的曲风。
哇咔咔。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