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1월 1일 토요일

新的一年,开始啦。=D

明天就要开学了。
嗯嗯。
事实就是事实了。
不可以逃避的了。
我昨天晚上还在想可不可以回到2个月之前。
可不可以我有个时光机啊?
时光机?想像才有吧?
哈哈哈。
所以现实些。
哈哈。
明天上课是什么班级?
可以和jy他们同班吗?
唉。
哈哈。









开学咯。
准备好了吗?
我可以说好不能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开学。
讨厌开学。
我还不习惯早早睡觉的感觉。
不到2点多我都睡不着。
睡不着。
唉。
明天怎么起床啊?
我不想一大早被闹钟吵醒。
我讨厌。
不过怎样也好。
今年要开始补习了。
要开始忙碌的一年了。
补习,说真,我不喜欢。
今年的吉他又换老师了。
我都还没有准备要弹什么歌曲给新的老师听。
我又怕这个老师很凶。
因为我本身是个很懒惰的人。
呵呵。
我只能星期五,六,日才可以上网。
开学要早睡觉。
开学就很闷。
唉。
算了。
开心迎接可能比较好XD




cc明天就去当兵了。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你要多想念我们哦!^^
3个月很快过去的。
记得想念我们啊!=D
我们也会想念你的。=D














【新的开始,新的生活。】












【小兽们,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朋友们,我依然爱着你们的。=D】























【把去年不开心的都丢掉!】





















【把去年开心的收藏起来。】




















【新的一年。祝大家开开心心,健健康康。=D】

댓글 2개:

  1. POP 明天开学要加油哦!今晚早点睡觉哦!明天才有精神哦!
    还有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不会忘记你们的!真的! 你们也别忘记我哦!要开心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爱你哦!

    답글삭제
  2. 还有在祝你2月17号生日快乐哦!我之前在我的blog有祝你了哦!哈哈哈~我怕那时候我还没回来啊!哈哈~加油哦!好好照顾自己哦!爱你哦!还要唱歌给我听哦!哈哈哈哈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