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1월 21일 금요일

你是我心目中的可爱小子。我爱你。


真的大爱你这张的照片。
真的很可爱。
我很喜欢你的眼镜!><
可以给我吗?XD







现在我一个人在家里。
安静的夜晚?
可以这样形容吧。
安静的夜晚配上G.NA姐的miss you already的歌曲。
真的很不错。
G.NA姐,我真的很喜欢你。
你的歌声真的很动听。
=】












突然想起我第一次“认识”耀燮的时候。
是在TIME SQUARE等着排队买U-KISS门票的时候。
那时候的你是唱着bad girl的黄毛小子。
你是个可爱的小子。
你真的很吸引人注意。
你是个爱笑,爱闹的小孩子。XD
真真开始认识你的时候是在shock时期的时候。
过后我就去找你的资料了。
找你的照片。
你真的很可爱。也很爱笑。
你的笑容真的很可爱。
很惹人疼的小子。
很多人都很疼爱你。
看到都羡慕了!><
你这个小子,每当拉高音的时候。
我们粉丝的心就疼了一下。
你们真的很棒!^^
是我们b2uty的骄傲!^^
继续的加油,继续的往前前进。
我们b2uty永远陪伴你们!^^
你们的努力我们都看得见!
我们都感受到的!
你们的努力不是白费的。
我们都知道的!^^
我们爱你们。
b2uty们爱beast!!^^














【我爱你。梁耀燮。】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