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1월 14일 금요일

我爱你们。

kpop concert就这样结束了。
那天的早上我还在学校很开心的。
就这样结束了。




那天的早上。
我大概10点多才到现场排队。
过后就认识了3个姐姐。
他们都很好人。
和我一直聊天。
过后到了下午,我们说跑去酒店上厕所。
其中一个姐姐就说去找他朋友,去商店买东西喝。
因为那时才三点多。
我们就上车,姐姐就去附近载他的朋友。
买了水,就去酒店上厕所。
还上了twitter。
哈哈哈哈。XD
回到去,已经下雨了。
过后就看到兔兔他们到了!^^
我们就一直聊天。
进到去,就等开场了。
G.NA姐,很漂亮!
声音很好听!
4MINUTE的歌很好听啊!
huh的音乐一出,我就high了!
beast一出场,我喊的更加大声了!
他们的表演都很好看!^^







昨天,我就自己一个人四点多做交通工具去hilton了。
到了那边后,我便等了。
就看到chui mun了。
过后我们就聊天。
过后晚上8点多,就集合了。
就和我们说beast的飞机delay了。
到半夜2点多才可以載到我们回来酒店。
本来以为我爸爸不给,可是可以了。
过后就和朋友去吃mcd。
是umm的cherry请的。谢谢你啊!^^




过后就上巴士了。
在巴士上,beast的manager oppa坐我旁边旁边。
我当时和我朋友都吓到。
都一直偷偷看过去。
还看到他睡觉的样子。XD




到了那里,我们就拿行李,过后就等偶像来了。
车子到了后,我们便和保安围了个圈圈。
偶像们就走在里面。
我就一直看着beast,因为他们就在我的面前。
我又不能大叫。TT
就一直忍着。
过后我就被相机打到,被人踩到,跌倒。
我真衰啊!=.=
过后就被保安人员赶我出去,因为我一直跌倒。
我一直在注意耀燮。
他很可爱。
戴着耳机和斗俊在聊天。
他们还突然笑了。
不知道在聊什么。我不明白韩文。><
时间很短。
很快就看到他们进去了。
我站在一边看着他们。
下次你们记得快点来啊!
想念你们了!TT












今天表哥结婚。
sek lee陪我回去。
谢谢你啊!=]
不然我真的会很闷的。

















【其实你们的样子在我的脑中开始模糊了。我要记得!我要记得!我不要忘记!你的笑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