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4월 2일 토요일

就是喜欢你啊。=)

现在在表哥的家。
表嫂在走来走去。XD
我表妹就在练习0330。XD
我阿?
我在外面玩着电脑咯。
看着你的pro咯。
才发现。
原来去年你去的一个地方。
我当时刚好在那边。==
这是缘分还是什么啊?
我为什么没有影响啊?
为什么我想回你的影子没有在我的脑海里面阿?
哈哈。
当时我是坐学校的巴士回去的。
你呢?
你也是吗?
希望今年也是可以遇见你啦。
我知道你很喜欢喝starbucks的。
哈哈哈。
我知道星期五弄生气你了。
我知道其实你不想回复我的信息。
所以才说不的空。
我知道你很爱笑,可是看见我却不爱笑。
我知道你对每个人都很好,可是就是不是对我。
我知道之前你的女朋友是个超级好人。
我知道你是个很爱运动的男生。
我知道你很爱吃辣。
我知道你很爱拍照。
我知道你拍照爱古灵精怪。
我知道你的手机型号。
朋友问起,我可以把你的号码一字不漏的说出来。
可是我知道我不是最了解你的人。
最了解你的人比我多。
我知道你心里面一定有个她。
我们之间只是朋友的存在吗?
对。可能连朋友也不是。
可是我想告诉你,我就是喜欢你。
可能别人会问我,我是喜欢你还是爱你?
我会说我是喜欢你,不是爱你,因为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别人说这世界上会有奇迹的。
可是我就是觉得我们之间是没有可能的。
我是没有机会的。





你知道吗?
我之前就开始注意你了。
像变态一样的注意你。
呵呵。










我开始觉得。








我们之间的可能少了很多。







俗话说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啊。=)]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