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9월 24일 토요일

awesome night :DDD














昨天去看了KOREAN MUSIC WAVE 2011。
想说......真的太好看了!!!!!!!! :DD
不过站了蛮久的,不过我觉得值得,脚痛也值得!!!!:DD
看到FT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他们的魅力真的不能挡啊!!!!!:DD
尤其是min hwan,真的很开心,而且啊,我一直大叫他的名字。
很谢谢老婆帮我一起大叫min hwan的名字。
min hwan也听见了!:D看过来笑了。
过后因为天气太热,我不小心吐了吐舌头,刚好看着在真,在真就看了过来一下。
过后他就笑了。 :DD
他们真的很超级棒啊,洪基唱歌超级棒!!!!!:DD
真的很超级棒啊!!!!:DD
FT ISLAND棒棒棒!!!! :DD




过后就是TEEN TOP了!!!!!:DD
我代替了我的CHINGU呢,大叫他们哦 :DD
希望他们感受到我CHINGU们的威力哦!!!! :DD
过后我大叫TEEN TOP的时候,NIEL就看着我笑了 :DD
很开心。 :DD
他们的表演很好看哦 :DD
魅力四射 ^^
棒棒棒!!!! :DD




过后就是4MINUTE了!!!!! :DD
哇!也超级开心的!
因为hyun ah一直看过来我这边。
我就不管什么乱七八糟的乱跳乱叫。
hyun ah就看着我笑:DD
超级开心的 :DD










过后就到了U-KISS了!!!!! :DD
neverland很棒!!!!!! :DD
大爱啊!!!!!!!:DD
U-KISSSSS很棒!!!! :DD
U-KISSSS 我相信你们会再来的,下次我们再一起ROCK N ROLL哦 :DDDD







过后就到PARK JUNG MIN了!!!!!:DD
not alone真的很棒!!!! :D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D
快疯了 ><












SEUNG RI OMGGGGGGGGGGGGGGG!!!!!!!!!!!! :DD
你真的很棒!!!!! :DD
strong baby好性感哦 xD
OMGGGGGGGGGGGGG!!!! :DD








GD & TOP !!!!!!!!!! :DD
HIGH HIGH I'M SO HIGH !!!!! :DD
完全带动全场啊 :DDDDDDD
真的很棒!!!!! :DD









昨天真的完全很开心 :DD
我希望明年再有这样的活动哦 :DD
很感谢NTV7送我的两张门票 :DD
让我能够去看这场那么完美的演唱会 :DD
明年再来KOREAN WAVE!!!!! :DD













等待明年的KOREAN MUSIC WAVE 2012 :DD



























WOOOOOOOPPSSSSSSSSSSS!! :DD

















I REALLY MISSSS THEM JOR TAT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