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9월 4일 일요일

这就够了 :)

或许宝贝说的对吧。
喜欢就去追。
不用顾虑太多的。
可是问题是..假如那个人不喜欢你呢?
那个人会觉得你烦吗?
唉..




一连三天看到你。
我该怎么办好。
每次为自己制造机会。
看到你也看着我,你应该觉得我是故意的吧?
是的,我是故意的。 :)
或许说,我之前付出的太多,我心不甘吧。:)
可是我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
哭够了,不甘够了,我就自然而然会放手的。
或许说,我还想改变命运吧。
或许说我要给上天看到的我的努力。
或许说,我还以为上天在为我制造不一样的结果。
或许说,我还在等待如果吧。
如果你会回来。机会渺茫。
或许说,现在想回还是会哭泣的。
你说你对每个女生都那么好。
好,我相信。
那你对wing yee,chi yuong他们说的是假的?
在找代替品吗?
我就是那么白痴的当上了代替品 :)
哈哈。
笑个吧!呵呵。





记得我在为你弄520的卡片的时候,我学校有个学妹对我说,很感动,说你男朋友一定会感动的。
呵呵,我男朋友?是,学妹,我骗你的。很抱歉。
我当天也和你说,我和别人说你是我的男朋友,因为这样我比较容易收集祝福语,你也说没关系。
可是其实在听见别人说很感动,你男朋友一定会很感动的。我多开心啊?
在听到我朋友说,我这样做你一定会感动的,我多么的开心。
我多么期待那时候你看到的样子啊。
会感动吗?
哈哈,亲自做蛋糕。
这是第一次啊。 :D
第一次做蛋糕为了自己喜欢的人。
我不埋怨。
我努力的学习。
担心蛋糕走样,我每天去看一看。
我担心我弄得不是你爱的口味。
我担心很多。
我连夜赶工把祝福语贴在卡片上。
我不埋怨,我不发脾气。
而我是开心的弄。慢慢的贴。
因为我想你应该会感动吧。
在MID我找人写,我不觉得丢脸。
因为我知道这是为你做的,丢脸的也只是我。
很开心的,路人们都很帮助我。:D
其实我很感谢每个很卖力帮助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结果虽然不是你们要的,可是没关系,你们帮助我给了他。
你们的祝福我给了他。他开心就好 :)
很感谢你们。:DDDDDD


我很感谢很多人。
在我哭的时候陪我。
就好像我的老婆一样,在我哭的时候,安慰我,借肩旁给我。
就好像我的宝贝一样给我鼓励。
谢谢你们,安慰我的朋友。:D





我们是否还会见面呢?
我不知道呢 :D
可是,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的 :D
因为不知道是否是我的固执。
我相信上天给希望你不会又给失望你的。
或许说,我还执着 XDD
哈哈 ><








一切是未知数。
是否是好的结果还是不好的我们都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我们曾经是喜欢过的。 :)
这就够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