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9월 9일 금요일

yeappy :D

想说啊,现在真的很闷啊 :(
我真的觉得哦,为什么我生活那么的忧闷啊 =-=




明天和朋友出去吃shabu shabu 啦 :D
超级期待的,终于可以出去了 :D
明天晚上又有工作哦 ><
不过没关系啦,有钱赚吗 :D
明天就去做酒楼啦 ><
去酒楼做工看帅哥啦 xD
我就是那么的现实的啦 :D
话说,我做了几次都看不到有什么帅哥咯 =-=
哈哈。 ><







想说啊,最近发现自己过得好点了。
没有那么的想念他了。
虽然星期二的晚上流泪那么几滴的泪水。
可是,我已经很成功了!
我没有之前那个哭的乱七八糟的表情了。
很好,我开始迈向成功了 :D
开始渐渐的忘记你了,虽然还是有点失败。
可是,我已经开始渐渐好多了 :D
等到我成功的时候,那天,我会为自己鼓掌!:D
因为我真的做到我一直以来想要的结果了。
就是忘记你。 :D
一个不值得我再想念的你 :D












话说,KARA的新歌还不错啦。:D
可是偏见还是有点的存在。
恩,怎么说呢。
可能是因为我一开始就不是很注意这女团吧。
我个人比较喜欢2NE1风格的女团。 :D
看到nicole的发型很美。
短的来,真的很有型。
看到我真的很想剪。
可是看看,我那么肥胖的脸,还是不适合啦,算吧 :)
哈哈,我有自知自明啦 :)
哈哈。 :D












在等着看潜行追击。:D
期待啊 :D












好了,我还是要为我的周末欢呼吧 :D
YEAH !!!!!!!!! :D











YEAPPPPPPPPPPPYYYYYYYYYYYYYYYYYYYYYYY :DDDDD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