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9월 19일 월요일

无言。

话说,刚信息给他。
恩,我第一次的跨步了。
我走出了这一步。
可是他却后退了。
没办法,他还是喜欢逃避。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现在连最基本的朋友也不能做了。
我不明白,我有那么恐怖吗?
就只是个喜欢你的人而已啊。
喜欢你有那么恐怖吗?
我都走出了我的第一步了,你为什么还要后退?
你以为我不害怕吗?我很害怕你的来信。
我很害怕你不回信。
喜欢你的人有那么恐怖吗?
就只是喜欢你。不行吗?
就那么抗拒吗?
抗拒很好玩吗?
你以为我拿和你重新做回朋友的勇气很少吗?
我信息你,我要想很多的东西。
不断的找话题,我问我自己,这是何苦?呵呵。
我真的觉得我们真的很难做回朋友了。
何况是追你。哈哈。废话!
一切都是废话!
一开始是你先主动的,为什么现在先离开的是你?
是你让我喜欢你的,可是现在说离开就离开!
回忆是空白的吗!回忆说忘记就忘记吗?!
不好意思,先生,我的回忆不会那么快忘记的!
先生,你知道我纠结了几个月吗?
从六月到现在了,你把我搞成这样才转身离开?
呵呵,很可笑吧?
你觉得这样很好玩哦?!
我真的发现自己是白痴和笨,才会被你作弄!
我曾经有想过去喜欢别人不要浪费时间在你的身上。
可是能如何,有,我有去注意别人,可是那只是一瞬间,过后头脑里面的还是你啊。
怎么办?怎么样?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赢了。
你把我搞成这样了。
别人说,我们的结局不可能那么容易结束的。
呵呵,我曾经也那么认为,如果。
如果,我们还像以前那么好,如果,我们现在还保持之前那么好的友情,可能现在..
可是这些都是如果,如果,谁不会说。
你说你忘记paranormal对吗?
可是我说不,你不是忘记。
你是想忘记我们的回忆,不让我再提起来。
你害怕,你害怕想回之前,你害怕,害怕,是你和我现在的问题。
我们之前的脚步很靠近,很接近,可是现在呢?
你连做朋友也害怕,就只是朋友。
逃避是你一向来的强项吧?
对吗?
呵呵。习惯。
我已经习惯你的冷言冷语了。
习惯是我现在该学习的。
你的冷,是你的逃避方式。
好,棒!
你很强!
你棒!
我无言。






















无言。











唉。


















那算是我自己之前误会咯 滑冰来牵我手 叫我咳嗽不要吃煎炸的食物 陪我看电影 问我在电影院冷不冷 这些都是误会咯 这些是我自己笨咯
你厉害 我无言












真的无言。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