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7월 22일 금요일

珍惜你。:) 我们的友谊。


看到了一样很令我感动的东西。
我最亲爱的kimee小姐 <3 的部落格。
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 。 :D




【超过两条就是一辈子的朋友】

1、睡过同一张床;

2、互相认识至少3~5年;

3、穿过对方的衣服;

4、吵过嘴 干过仗 但依然很铁儿;

5、一起哭过笑过;

6、家里人都知道TA的名字;

7、彼此羡慕对方;

8、都喜欢拿对方开玩笑;

9、难受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和对方倾诉 。


亲爱的黄佩楞
我们不止这些啊 还一起大过便 >~<







呵呵,把他在部落格post的copy过来了。:D





我和她认识了已经四年了。
我们的心事都会告诉对方的。
每当不开心,都会打电话向对方哭诉。
而且很有缘的事情是。
我们每次都会遇到一样的事情。
譬如说,现在我不开心因为我喜欢的人的事情,过后另一方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真的很巧。
我们自己也好奇了起来。哈哈。
可是真的很巧合。






这些年,感谢你陪我走过。
你的安慰,每次都让我不忍心让我自己再难过了。
不管现在不同学校,不同地区。
可是我们还是会保持联络。
偶尔会出来聊聊天,喝喝茶。








多么感谢上天,让我拥有了这段友谊。:)










珍惜你,kimee小姐。 :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