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7월 3일 일요일

啦啦啦。:D 要开心 :D






最近买了个新耳机和新眼镜。
哈哈哈哈哈。
和朋友去走街买的:D
还买了一件新衣服。:D
而且那衣服的款式我想买很久的了!:D
买到了!:D





最近知道你喜欢的的确是我朋友。
够力!
为什么偏偏喜欢的是我朋友!
天!
没关系,我说过忘记你的。
所以不关我事情了。







我的拖鞋被偷。
excuse me !!我真的觉得拖鞋有那么好偷吗!
还要偷了又偷!
天!
唉!@@
那我明天穿什么拖鞋啊!@@

















告诉我自己,别再想那个人了。
告诉自己,我会活得更加开心。
告诉我自己。
我可以的!:D
我告诉我自己,不喜欢他的日子,我会活得更加开心,没有烦恼。: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