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7월 9일 토요일

好久不见了 :D

昨天去和表妹看电影。
很棒!^^




可是更棒的是。
我遇见了他。
到了那里,我们就去买popcorn吃。
本来我没有去注意,可是突然我看去前面。
看到了好久不见的你。
你和你弟弟,和你家人一起站着。
过后你弟弟注意到我,你们就看过来了。
我就很尴尬的一直用手挡住我的脸,可是过后还是和你们打招呼了。
永安的弟弟啊,抱歉啊,我当时的眼里只有你哥哥啊 XDD






过后进到戏院,我就去隔壁戏院看看,原来你在隔壁的戏院。
哈哈哈哈。
我就立刻关上门,回去自己戏院里面了。
等待看戏啦。
可是我却一直打我的表妹。
表妹啊,抱歉啦 ><
因为本人很兴奋。
好久没有看见他了。
过后就专心看戏了。
好看!真的很好看!







过后出去后,我们等我们的表哥。
你的戏院迟我们一点出来。
我看到你走出来了。
我就和你说再见。
你也笑着和我说再见。
看到你的笑容我真的很喜欢,也很开心。
之前的烦恼我都忘了。
刘永安啊,你还是那么的好看。
穿着红色的衣领衣服,还是那么的帅气。
还是那样的,只要看见你笑,我就会跟着笑。
你让我想起以前。
有一次拿成绩册的时候。
我看见你家人。
你就拉着你最小的弟弟。
那种背影。
是个很好的哥哥在照顾弟弟。
那个背影我很喜欢。:)




昨天看见了你,我真的很开心。
好久不见了。
久违了。 :)
可是我还是不敢过去和你说话。
还是害怕吧。 :D








朋友啊,好久不见了。 :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