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7월 15일 금요일

每一天,都不一样,可是就是要开心。:D


taken by ......... kimeeeeeeee <3




今天拿成绩册,可以说是我的成绩很烂。
我一向来,成绩就是那样的烂。
我是个不爱读书的人。
我是个很懒惰的人。
算了,习惯被妈妈说,成绩那么烂。
习惯就好。:)











明天我姐姐回家了。 :D
每当我姐姐我回来,我的心情才会得到轻松的感觉。
还有和朋友出街的时候,我才会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不喜欢在家里了。
对着四面白墙。
闷。












或许现在我只是自己在执着。
现在我把执着的自己放掉。
我答应过我自己,我要放弃你就是放弃你。
没别的。
放弃你,我才会开心。
真的 :)














开心生活是一天,伤心生活也是那么的一天。
我当然选者开心啊 :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