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7월 30일 토요일

saturday rocksssssssssss :DD



今天和我姐姐还有他的朋友去八度空间的公司。
因为他和他朋友要去应征八度空间的主持人。:D
而且当天,我还遇见了高艺也来应征啊!:DD
超级开心的!
之前看他演的戏我已经很喜欢他了!!!!:DD
她真人超级漂亮的!!!!!啊啊啊啊啊!!
还和他拍照了呢!^^




过后便去kepong吃old town !!:DD
哈哈。
因为本来要去吃甜品的 >< 可是没有开。
哈哈。









过后便栽了姐姐和姐姐朋友回家,便和姐夫和大便爷爷去剪头发了。
因为我之前剪头发也是去那里剪。
我很喜欢那个姐姐剪头发,她会帮我设计适合我的发型!:DD
超级开心的。
而且她剪的真的不错哦!^^
谢谢她啊 :DD







过后等下晚上就是要去吃晚餐再去puchong喝茶啊!^^
今天的行程真的很充实啊!^^











SATURDAY ROCKSSSSSSSSSSSS <3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