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8월 31일 수요일

无言。

今天和东南出街。
恩。:)



今天某些事情很不爽很不爽!
妈的!很不爽!
真的很不爽!
妈的!
神经病!有病的进去精神病院吧!
不想和没脑子的人说话!









昨天得知你的手机被偷。
想问下你有没有受伤,可是还是不要了。
我不想我们再扯上什么关系。
也不想让你觉得我死缠烂打。
呵呵。
可是,在这里问问你吧。
以后别走路去LRT了。小心些。:)
照顾好自己吧 :)
不多说了。








U-KISS这次真的很棒很棒!:D
这次的mv很大的突破哦 :D
颜饭也正在增加中 O.O
可是如果现在真的出现颜饭我会很生气!:@
之前U-KISS很努力的过程中你们这些颜饭不陪伴!
成功了才来支持!什么烂臭屁啊!
你们都是脑残的家伙!:@
今天心情不好,别被我发现脑残的家伙再出现。
还有那些按DISLIKE的人,你们真的很脑残哦 !
脑子长不好还是什么?
别人努力的拍MV你们跑去按DISLIKE!
真的很神经病!
无言咯。
















还有希望今天买到我要的鞋子:D
恩。















心情不好,不写多了。
不然等下我乱发泄情绪电脑也被我砸坏了 X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