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2월 6일 월요일

嗯嗯。

大前天。
我陪朋友去看金贤重。
过后到了现场,哇!很多人。
到了开始的时候,我看到了金贤重,可是距离很远。
还是看到,很帅。
过后因为太多人的关系,我便离开了。
进到pavilion里面等朋友,吹冷气。
过后结束后,我便和朋友到楼下的餐厅吃冰。
过后便去timesquare会合我的表妹,便一起搭lrt回家了。
过后晚上便去我朋友家。
在我朋友家过夜。
和他聊天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有见面了。
聊了很多。
她妈妈煮的板面好吃!^^
过后2点多才去睡觉。



早上6点就起来,准备好,我朋友的妈妈就载我去买票了。
12点就开始售票了。
买到票了,就看到ruffneck'z在彩排了。
啊啊啊啊啊!我超级喜欢这个团体的!
尤其是那个15岁的小孩子。
哈哈哈哈哈。XDD



过后就等待2点多。
就看到有女子舞蹈团体跳 HUH 和 SUPA SOLO。
不错。=D
过后就连线去韩国联络G.NA。
女神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啊!
英文也很棒!
过后因为我朋友的妈妈要早回去。
所以便回去了。
看不到ruffneck'z跳舞啊!!
经过时,我朋友的妈妈开窗,听到ruffneck'z在跳beautiful。
啊啊啊啊!TT
我没有的看。
难过!!!



最近在追【读心神探】。
不错。=D
说人的表情。
害到我表妹一直注意我的表情。==
我也开始注意人家的表情了。==
够力!XDD
TVB的戏真的很有影响力。==
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闷。
假期真的很闷。







可是又不想太快开学。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哈哈哈哈哈。
明年中四了。
要努力读书了?
是的。
因为中五很快会到。
加油!




最近喜欢上DIAmond的歌。
真的很好听。
=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