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2월 22일 수요일

成绩前的心情吧。

我想说。
今天吃得泡菜汤和珍珠奶茶。。
我都很爱!^^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和表么一起去吃。^^






今天是吉他老师最后一天教我了。
听到会有点难过。
因为这个老师很好。
唉。
希望老师健健康康!^^
老师谢谢这一年你教我啊!
明年,另一个老师教我。
希望会是个好老师!XDD
哈哈哈哈。XDD







明天拿成绩了。
会有少许害怕啊。
嗯嗯。
我的愿望泡汤了。
一定会。
因为我的成绩不好的!XDD
哈哈哈哈。





thanks to好听!
耀燮和俊亨的创作很棒!
东云和斗俊的创作也很好听!
我现在很期待铉胜和起光的!
你们真的很厉害!^^

댓글 없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