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2월 17일 금요일

这是我的意见。

想说。
今天在家里。
没去学吉他。
最近真的很懒了。
而且今天肚子不是很舒服。





小兽们的演唱会完满结束了。
上网找了很多的video看。
很好看!
小兽们是成功的!^^
看到耀燮第一次的写歌,很厉害。
很好听!
可是却被一些没有脑子的人骂。
到底也是一个歌名而已。
你们为什么要那么的计较。
你们知道毛毛的心灵很容易受伤的吗!
而且也就只是一个紫色的头窟。
你们就这么的介意。
你们知道你们这样做只会让你们的偶像感觉上很难做人吗。
他们和beast的关系那么的好,却被你们一手的破坏。
他们在后台见面会好过吗?
你们有没有用你们的脑子想想啊?
只有你们的偶像是偶像,我们的就不是了吧。
我们的偶像不是这样给你们骂的。
事情过去了,就不要提了。
好的,我也不要提。
就这样结束吧。
这个话题。







越来越多的颜饭出现了。
心情也接着很复杂了。
小兽们越多人爱,我就越来越自私。
心情很复杂。
小兽们红是好事情,我们做粉丝应该开心的。
可是我却已担心的心情来面对。
没什么的,这是我的心态。
呵呵。
看着你们一张张专辑推出。
看着你们渐渐地长大。
看着你们渐渐的成熟。
看着你们开心的牵着团员的手望未来继续走。
看着你们也渐渐有绯闻了。
之前还传说俊亨和co-ed的队长在一起。
吓到。
不过是假的消息。呵呵。
过后就开始担心你们有女朋友了。
我还讨厌了一位XXXX女生呢。XDD
哈哈,可是我真的很讨厌他。
哈哈哈哈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好了。
我的话到此为止吧。
如果我这张文章惹到你们的话。
我在此说声抱歉。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