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2월 18일 토요일

继续高喊-----我的烂成绩时间的倒数。

今天在家乡。
和爸爸提起pmr的事情。我说我没有信心。
哈哈。
我不知道成绩会是怎样的。
不过没关系。
哈哈哈。
反正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哈哈哈。




爸爸突然提起说要买相机。
因为我们家的相机已经是坏了不知道哪半个世纪了。==
相机相机!看到最近很多人都拿着那种记者相机拍照。
而且很清楚。
我很喜欢。
可是很贵。O.O
算了吧。
一架普通相机就好。
=D
【可是我还蛮喜欢记者相机的。XDDD】






最近爱上touch的killin' me。
不错听哦!
介绍介绍。
XDDD




下星期就是圣诞节了。
哈哈哈哈。
我姐姐回来了。
哈哈哈哈。
他会带我去哪里啊?
哈哈哈哈。XDDD




最近也是大爱yo seob的创作---thank you
太好听了!^^
混合了joker的强rapper!
哇!完美!
=D
你们直接结婚吧。==
哈哈哈哈。XDDDD












昨天和gaqi聊了一下电话。
呵呵。
他很可爱啊!><
我们还说到白色内裤去~~~~【色色XDDD】
她老公----龙爷,今天生日啊。
生日快乐!^^
龙爷,继续用你的超强rapper秒杀你的老婆吧。XDDD







继续高喊我的期待吧。
我的成绩。XDDD









【感觉上耀燮不太开心。你怎么了?】

댓글 1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