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2월 25일 토요일

圣诞节?还是一样普通的过。

昨天和表妹,还有他的朋友走街。
和表妹还有他的朋友一起买了两件T。
哇!真的很喜欢。哈哈哈。
哈哈哈。
过后买了一双鞋子。
是我想买了很久的鞋子。
虽然不是我喜欢的颜色。
可是已经足够了。




买了一样东西给gaqi。
因为我看到那个头窟就想起gaqi了。XDD
哈哈哈哈。









想对朋友们说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表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感觉上现在我身边的朋友都很emo。
唉。




















今年的圣诞节普通过。
普通的告别圣诞节。
算了吧。
就好像每当我在新年庆祝我的生日。
家人就会吵架。
习惯了。
所以我还是不要庆祝节日吧。













【我想说。最近被无视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