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2월 29일 수요일

回復給你的。我的家人。

CC!!!!!!!!!!!
我來了!!XD


我忘記幾時認識你了,可是我記得,是我的表妹介紹的。
因爲我表妹我認識到你們。
和你們聊天很開心,可以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
很開心。


你還要算歲數阿==
哈哈哈哈。XD


pop好像是你幫我改的。
POP不是汽水
不是汽水
POP是天然口味有气矿泉水~~~~
說真的我很喜歡。
哈哈哈哈。
喝水减肥变水肿的~
不可以再笑了啦!XD
雖然現在我真的水腫的不像樣。XD
哈哈哈哈。




emo queen!
以後我會多多的安慰你的!哈哈哈哈~!
可是我不希望以後我還要安慰你。
我希望你能夠天天開心。
不要因爲一些事情而搞到自己不開心的呢!
對不對?
有什麽事情記得和我們說。
我們永遠的聼你說。




我沒有傻傻啦。
我答應你,以後不管開心還是傷心,我都會告訴你。
我覺得世界不管多麽的複雜,身邊一定會有好的朋友。
你們就是。
謝謝你們。




以前我都很羡慕我的表妹認識你們的。
因爲我覺得你們真的很好。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一致保持我們的友情。
不管怎樣你是我心目中的姐姐。
不管怎樣你也不能忘記我。
不管怎樣我手機依然會為你而開。
不管怎麽樣,不要因爲那些事情而不開心。
不管怎麽樣。我們依然是好朋友,好家人。








對我來説。
你是我其中一個重要的朋友。






你也不要忘記我啊!
愛你。

댓글 1개:

  1. POP你干嘛弄我哭啊!><你屁股你!POP是我改的哦?!我老人家忘记了哈哈哈~我记得以前我们很喜欢POP POP POP哈哈哈哈

    那个状态让我更认识你啊!哈哈哈哈~我会永远记得的哈哈哈~谢谢东南让我认识你这个傻傻的pop~^^哈哈哈哈~对哦!我是emo queen挥手挥手哈哈哈哈~不要啦!我要人家的安慰和sayang啦~虽然我比较老啦哈哈哈哈~不过我心智很年轻而已baby baby哈哈哈

    我们会是很好的家人很好的朋友!还有我才不会忘记你呢!
    看到POP汽水就会想到你了哈哈哈哈~我也爱你啊!pop!!!!拥抱拥抱一个!我们要一起找蘑菇吃啊!我们还要一起k东南的阿!哈哈哈
    我爱你啊!哈哈哈哈

    其实不用羡慕哦!哈哈哈其实好的不会很多阿!哈哈哈一些一些而已哈哈哈还有一个我不喜欢我一直o0o他哈哈哈哈~我们一定要保持我们的友情哦!我要当妹妹拉哈哈哈~其实我是姐姐啦哈哈哈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