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2월 15일 수요일

是崇拜。我告诉自己的。

呼~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还是假的。
还是崇拜。
我不知道。




到现在我还在一直的看你的pro。
你和他的聊天。
你说你吃醋。
你说你很想念他。
你说晚安。
你说vry love u。
你说很多很多。
她也说很多。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停不到看你们的pro。
看到你们的对话。
不看会觉得心痒痒。
唉~~~~~~
【毛毛,来救我吧。T^T】



我表么说你们怪怪的。
我不知道。
看到你们的对话,我觉得不是了。
我不要希望了。




龙太太,和我说去和你告白。
因为这是直接让我放弃的理由。
我现在找不到理由放弃你。
所以我才不断的去看你们的pro。
告白去,他一定会告诉他的女朋友的。
他女朋友会把我杀掉的。XDD
哈哈哈哈。
还是顺其自然吧。
龙太太啊,我看来是自己找死的。
自己找烦恼的。
唉~~





毛毛啊,快来救救我吧。
我宁可喜欢你。
我宁可像疯子的喜欢你。
我也不要喜欢他。
唉。
【可是看来你是不会救我的。XDDD】



在知己的家呆了3天了。
哈哈哈哈。
我和美婷爱去你家。
我爱和你们4个出街。
四年的感情了。
是知己。
是好朋友。
永远不吵架的。
因为那次我们答应对方不要再吵架的。








谢谢表么。
谢谢龙太太。
谢谢四个还知己。
谢谢cc。




该把我自己也叫醒了。
呼。









还有谢谢一班家人。
b2uty家人。
=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