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4월 3일 일요일

我期待。:)

我发现。
其实有人比我更了解你。
呵呵。
其实我知道你很害怕看到你手机出现我的号码的。
可能你根本连SAVE我的号码也没有吧。
呵呵。






和GAQI爱人信息。
把心里面想说的都说出来了。
谢谢GAQI爱人。:)
我爱你。





我真的很期待对上眼。
和你对眼的感觉是如何的?
其实我每一天我都在期待着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的。
我会很期待看见你。
我会像疯了一样的拉着我朋友一直和我朋友说“他啊他啊!”
可能你完全没发现吧。
可是我告诉你,我真的很开心每次看到你。
就算是背影也好。
我喜欢看着你选食物的样子。
你喜欢拿着钱包看着面前的食物,在想该选什么吃好。
你喜欢下课坐着和朋友开心的聊天。
其实你知道我每天都像变态一样吗?
变态一样的看着你,变态一样的期待你笑得样子。
呵呵。
变态-----是我吧。










昨天在表妹的家。
我们两个在房间聊天。
聊了还蛮多的。
谢谢你,东南。:)













D,祝福你。:)














我希望那天你可以出席。
我希望可以看见你。
就那么简单。
可以实现吗?






















答案:














那天我才知道。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