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4월 24일 일요일

这篇,是给你的。

这一篇,是想和你说再见的。





我以后在学校也不会像之前一样看着窗外了。
我以后也不会再去注意你的一举一动了。
我以后不会再时不时去给你‘suprise’的。
我以后不会再信息你。
以后我手机不会有你的号码。
以后下雨天我不用再担心你了。
以后的以后。
我不再喜欢你了。:)












有时候要学会放开。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再勉强怎样都不是你的。
放开了,对自己对他也好。
放开了,自己不会那么辛苦的。
其实放开了,也可以很开心的。
忘不忘记是看在自己要不要忘记而已的。
一直说放不下,只是自己给自己的藉口。
只要现在的念头是“放下”。
那就放到了。
虽然时间会很慢过,很辛苦的。
时不时一有感觉就会流泪。
一想起你的脸孔就会流泪。
可是,不放下,自己会很辛苦。
所以,放下,放弃是最好的选择。










再见了。
往你的幸福去吧。:)

댓글 2개:

  1. POP~我的POP回来了~!!!!乖噢~别难过...放下该放下的遗忘该遗忘的~对自己好一点~要好好的爱自己哦!我也爱你啊哈哈哈~!!

    답글삭제
  2. 上面的~~不要抢我的表姐!!XDDDDDD
    我来了啊啊啊啊啊啊~~~~~~赫赫
    有时候 放下也是好事~~加油啊~
    我没有那些经验~所以给不到你什么意见
    但我会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

    加油!:)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