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4월 24일 일요일

我爱上拍摄。







我还蛮喜欢这一系列的照片的。
我觉得拍的很漂亮。
她是T-ARA的朴智妍。
我觉得他拍摄的这些照片很漂亮。:)




羡慕啊,我羡慕手上有CANON相机的人!><
记者相机,我最爱的。:)
真的很想要有一架。
可是如果现在开始存钱,要几时才能买到啊?><
哈哈哈哈哈。
又要存钱买电话,又要相机。
唉。哈哈哈哈哈。
加油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伤风,咳嗽。
可是下星期六就是唱歌比赛的FINAL了。
我会不会唱到一半突然咳嗽啊?XDD
哈哈哈哈哈。
希望赶快好回啦。








today is a raining day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