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4월 16일 토요일

我只知道。




我知道你喜歡喝starbucks..
但不知道你愛喝什麽口味。
多希望有那麽一天。
我們一起去starbucks買你最愛喝的口味..
呵呵。
想就好了。
別太多希望。
我知道的。






昨天朋友的生日。
他男朋友親手做蛋糕給他吃。
他很開心。
最感動的是。
她男朋友不會唱華語,卻去學唱她最愛的歌。
她很感動。:)
我也覺得很浪漫。
當時后還播了另一首歌曲。
M2M PRETTY BOY!!><
那一刻,我一直想到你。
你知道嗎?
你和你的前女友的事情我知道了。
我很自私,可是卻想你們在回一起。
我到底想要什麽我都不知道。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我有個感覺。
這個感覺很奇怪。
哈哈。



有個女生對你說謝謝,下星期五見你。
你回復她: 很期待下星期再看到你。
我真的不爽了!
不是我故意生氣的!
只是很不爽!
我知道你不是我的。
可是我還是很生氣!
很不爽!






現在聼著 林俊傑的背對背擁抱。
真的很難過。
我說我付出很多。
也不算。
我說我為了你我減肥。
我要你在畢業之前看見我改變。
那時復付出嗎?
流淚也算付出嗎?
我說我去參加sentosa idol是因爲你。
是因爲想對著你唱歌。
那是付出嗎?
朋友說我付出得你看不到。
呵呵。
我不知道。
每當睡下午覺,每當聽見下雨聲我都會立刻醒來了。
其實不是因爲,因爲我在想你還在學校練球,會不會淋到雨。
其實我每次都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其實我想過放棄。
因爲你都不明白。
上次你生病,我信息過去給你。
想你回復我那麽簡單的事情都很難嗎?
對,對你來説,可能是難。
因爲你說過對我沒有感覺。
在你朋友的眼裏,我可能只是個蠻不講理的女生。
因爲上次的事情。
我知道你也會說的。
可是當你站在我的想法去想。
你就知道爲什麽我那麽生氣了。
你可能是因爲我讀的班級是比較差的就對我改觀。
不要因爲我是肥的就對我改觀。
不要因爲你自己的想法就對我改觀。








我只是希望你能夠回復我的信息而已。
就不可以嗎?







我太煩了吧?









可能你有時候想破口大駡我吧。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喜歡一個人而已。











呵呵。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