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4월 22일 금요일

负面。


现在是凌晨1.16分了。
很少我会那么夜来写部落格的。
可是今天例外。
哈哈。




今天打电话给XX聊天。
呵呵。
发现其实我们也有很多的话题聊的。
过后爸爸就进来要回电话了。
哈哈。







人,有时候很奇怪的。
一时觉得自己好,一时觉得自己坏的。
可是相反的,你想坏的,别人会说你负面。
想坏的不好吗?
至少坏的是一个结果啊。
至少你有在想坏的结果啊。
而不是一直给自己开心的期望啊。
难道不是吗?
那件事情,不是我特意要去想坏的。
而是我真的觉得【坏】是那件事件的结果。
如果你是当事人,你就会有这样的想法了。
呵呵。







晚上的时间。
家家户户都很安静。
有些在睡眠中,发着好梦。
有些和我一样在上上网,或者玩玩手机,听听歌曲。
晚上的时间,是让人沉思的时间了。
在晚上,你会异常的想到很多的事情。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晚上想的,都是不好的。
是因为晚上太安静了吗?
还是什么啊?
太负面。我朋友每次说我的。
可是我还是要依然撑住我的笑容啊,我的心情啊。
负面,是因为想太多吗?
不知道。




夜了。
该睡了。
晚安各位。:)













【负面不是想太多,而是是在在乎着那件事情。】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