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4월 8일 금요일

开心。

今天参加了sentosa idol audition 2。
一开始我真的很怕,因为太多的高手了。
听到他们唱歌我真的很害怕。
过后就和我朋友去一间没有人的教室练习了。
我唱得歌曲是love story。




那个audition是在你的班上的。
那时候放学我多么希望看到你啊。
过后轮到我了。
我很害怕的进去,过后看到评审们都很友善。
我就拿着我的吉他进去。
过后就拿了个椅子坐下。
过后因为太害怕,我就闭上眼睛弹吉他。
我朋友教我的,想着你的样子来弹。
想着你就在我的旁边站着。
想着这首歌曲是弹给你听的。
我真的做到了。
我真的想到你真的在我的身边。
过后唱到两句,评审就突然说“stop!”
就吓到我了。
我就看着他们,刚好害怕,吉他走音,手按错线。
过后评审就笑着和我说“see u at audition 3!”
我就站起来说“pass?”
他们就笑着点头,过后我就很兴奋的走出去那个班上了。
就抱着我朋友很开心。><







是因为你的出现我才有信心吗?
哈哈。你没有来上课。
是因为昨天打handball累了吗?
还是什么原因啊?
我知道你和你朋友说对我没有感觉。
呵呵。
我也知道我那天弄生气你了。
我想找个机会和你说声抱歉可是就是没有。
那么没有机会吗?
哈哈。
顺其自然吧。
=D





谢谢我的表妹啊。
我看到你博客了。
哈哈哈哈。XD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










【喜欢和不喜欢,我不知道。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啊。】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